close

石鍋娘喔
我覺得還好
有點不合我的胃口哈哈我是嬌嬌女

反正今天就是放學之後啊亂晃一通的陪紀豬和她可憐的新朋友(就是以後會像我一樣扮演被欺負的角色的辛苦妳啦接棒~~)還有老婆走到大立再走回學校
然後跑去跟學姊大學姊大大學姊吃飯

學姊叫做韓之瑜
以前唸道明(話說雄女以前國中唸道明的也不少)
她講了很經典的話說教官規定我們襪子要包住腳踝的原因是因為怕我們著涼
哈哈我噴飯=  ="
不知道有沒有顛覆她說我很SHY的形象XDD

大學姊叫做許玥芄(好像吧我不太記得)
沒關係反正她說我可以叫她丸子...
人家志願是醫科耶
看來我以後唸三類壓力可大了=口=

還有還有啊我的大大學姊很可愛唷她上政大
政大政大政治大學欸~~這不是李某人的第一志願嗎~~~~
還有啊毓家的大大學姊是交大的@@
唷唷唷唷這不是李某人的第二志願加上夢幻大學嗎阿哈哈哈哈
還有王淑菁她太可惡了大大學姊竟然是台大醫科的沈鴻學姊好羨慕

學姊怎麼都那麼厲害啊我們學妹壓力好大ˊˋ

雄女人(嘆)

對蕙宇和我來說的包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