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明白原來該珍惜的還有什麼

 
-------

 

失去了生活重心
不痛了
但跌倒了卻找不到支撐點爬起來
倚著枕頭再也不會失眠
因為那些值得獨自啜泣的已經黯然
一旦走過顛簸就會以為沒什麼難的倒自己
以為一覺醒來陽光會自窗外透射進來笑著說 嘿 該醒了

現在才明白
所謂隨機性表面的決定論
很好啊
掏空所有的餘溫
凍傷自己也傷了誰都無所謂
我一鬆綁你就能即時生效那份收放自如的瀟灑
她一樣不經意踩過僵白血色
然後必須"笑一笑 過了"

是我刻意忽視了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開始時還以為自己愛上了的片刻冰涼
非等到病倒了 高燒不退了才明白
為什麼我的手心總是溫暖
像為了誰而準備的 還是因為那年冬天格外的冷
坐在休旅車上的搖晃
漫畫/你的手/我的手/漫畫/你的手
你包裝怯懦的固執
還有一句我要的真心話
1/12
緞帶末端只寫盡了我給的反覆
洗去了承諾 發現太美所以太遙遠






-------



敲上密碼之前你有猶豫嗎
我們之間的連結
快要只剩下這串鑲滿花邊的空洞數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