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的感謝


謝謝禿驢 老蘇 亞婕 涵晴 肚臍 小海星 陳柏霖(我當然還記得你) 叮陰陰 還有所有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還有00:03am 瑪莉的半夜祝賀電話
00:42am 天才兒童感人肺腑簡訊





然後是我的天使們

U NINE
唉唷妳們都不覺得今天中午的我特別靦腆嗎

第一個讓我真的好SURPRISE!!
是我悶的布研社社長兼健康飽包乃維耶!!!
卡片裡面還畫了個蛋糕
她說真的蛋糕太油了所以用畫的送我!!




然後是貼心的黃媽媽早餐

謝謝妳維安
謝謝妳願意大方的讓我坐你們之前的位子


下面這是被嗅送的!!
可是我們班同學問我我爲什麼是QUEEN她們卻哈哈大笑
我很認真的回答我是搶便當的QUEEN啊



還有溫暖的圍巾 雖然還沒冷到



還有王被嗅我不知道原來其他人也都有看到我網誌欸哈哈
有種爆了料的快感
快啊我在等妳十二點以前的網誌!

然後是晦雨的星巴克杯子
她說實在看不下去我1400的大UNI
說真的
用了一個下午的感想是 光是喝白開水都有fu!!


晦雨的紙飛機卡片也很棒
別擔心 晦雨 就算長得像依林妳還是很正
然後王被嗅很想要這瓶子
不過她說我可以留著瓶蓋
妳真體貼


許雅涵 小真 玲君送得converse
我一直到回家才捨得打開耶
還有許雅涵的超感性生日卡
讓我深深的體悟到我每天都一定要吃晚餐不然對不起社團



還有時尚TOP小甜心李樂樂
送我GALOOP得筆記本耶
這樣好捨不得用




壓軸是DEAR TRIANGLE的趴呢兩位
超棒的說真的


這鞋子整個就


不是我的SIZE啊

哈哈
還有你們兩個的卡片會不會太酷炫






完全就是唉唷 不錯 這個屌
有種被見到的奇妙感
就覺得其實妳們兩個也蠻瓶蓋的嘛哈哈


最後

紀豬送的那內褲我是絕對絕對絕對不會穿的




一看就知道是要用來戴在頭上的啊拜託



真的好棒
十七歲的第一天
不需要仔細看也能知道妳們一直在身邊
讓這個冬天都格外溫暖


等一下要出門和無姨珍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