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了我要的

結果是心煩意亂的分享特權
no longer belong to me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也許因為我只是太早了解到這句歌詞的真實性
所以一直無法相信我們真的可以
but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沒有任何戲謔意味
即使是在06年的10/08的那一天
直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希望
可以當你的朋友而且是forever
現在也許你沒辦法
可是記住當你需要我或是想要認識班聯副主席的時候
my dear 
i will always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