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了一個年紀
就會突然不再有起床氣
可以硬著頭皮看不想看的電影
說服自己吃不想吃的東西
也許這是成長的一部分
學習從小事情開始不任性

但是如果要和最重要的人分開呢?
戀愛沒有假期最後
Miles只是陪Iris回到英國過年
後來他們怎麼了?
如果拍戀愛沒有假期2
會不會就會從幾年後這兩對情侶早就不堪相距半個地球
從一個大故事又變回四個小故事各自繼續?

原地等待的人辛苦
隻身在異地的人又何嘗不孤單?
是人類都不甘寂寞
只是即使那麼多的不確定
我總還是想再任性一次
趁自己還沒有開始背負太重的責任
我還有力氣留給對你的想念
我不知道它消磨和滋長的速度哪個會比較快
但是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們
即使看起來太傻太天真
我也要奮不顧身的試一試
現在的我只想相信
不管繞了多大一圈我們都可以像Emma和Dexter一樣
知道自己始終是對方心裡最特別的那個人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你胃不好,別喝太多可樂
每一餐都要好好吃飯,別老是跳過
在那裡讀書很累,你要早點睡
你說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如果一年只見面一天就足夠讓Emma還是忘不了Dexter有多重要
那已經相愛的我們怎麼可能走不到每個愛情故事從此幸福快樂的結局?

數著時間的日子不好過
可是有你陪我
雖然我不能捏著你的手
蜷曲窩在你的懷抱裡
任由你醉人的氣息瀰漫
聽你輕聲細語的說你愛我

可是總有一天你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