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看見了我臉上的落寞
我要讓你看見的

很難去追求人和人之間能夠站在同樣高度
就好像今天早上的七點四十分
面對你
我一直都站在她的下一階

其實我比誰都還清楚
你們一直都是被歸在不同於我的類別
我站在一個低溫的角度
同時身在其中卻也仍然只是旁觀者
圈圈內是你們
而我站在那條別人踏不進你們也出不來的界線上

窗戶打開後我大口呼吸
空氣新鮮也冷冽的刺痛我的皮膚

也許不深知推倒一面牆有多困難
但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兩個同處平等
那太難了
我盡力試著去習慣沉重的無力感
然後能看見你的笑容都夠了
就算那不是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