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總是比問題還難
我們都會故意直接跳過該說的話
然後笑一笑
在臉上寫著我不在乎

間隔時間很長
擺在眼前的全變了味道
可是你們不需要知道也不想知道
如果圈外人不了解圈內人,圈內人會是了解圈外人的嗎?
不要因為只有我是個女孩
只有我鑽牛角尖扭扭捏捏
只有我講話會帶著空氣中飄忽不定的酸味
你們的眼裡都毫不自覺的在劃清界線

迴避.
這個字眼不存在我們之間
這麼久了我還沒習慣
也不曉得要讓自己原諒你們,還是該請求你們的原諒
我也好想讓你親身體驗
不知情者大笑著刺痛你,挖蝕著你內心的恐懼,丟給你一份心照不宣
可悲的是我害怕你根本就沒有感覺
如果在我已經努力拼湊了無數個隻字片語後你卻還連拒絕我的話都說不出口

教教我
那些令人深惡痛覺的笑臉應該怎麼消化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