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
我像個乖孩子般的提出你想要的問題
你就可以很矜持很保留
循循善誘,交互問答
拉著我要我去觸碰整個問題的核心
所謂喜不喜歡
愛或不愛


我們之間太長一段過去了
經歷過太多熱情太多冷漠太多熟悉太多默契太多固執
快兩年的時間
你好像我的家人
我不能忍受你的退場
可是關係緊密的連呼吸的空隙都很狹窄
就連基本的對話都講不出口

我承認
之前我選擇禮拜五的青原
純然是為了和你相處
即使我不認為接下來的一年有辦法讓我們
完全回到以前伸手可及的親密
我讓自己單純的相信未來
相信你
相信我們會努力試圖去拉住這根弱不禁風的稻草

請原諒我很自私的放棄了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所以我一直沒說我改時間的理由
但是你也沒問過我
這件事我考慮的很久也很謹慎
其實傳簡訊給你是想掂掂我在你心中的重量
我想的很堅定
我不敢奢求你會留我
但是只要你有任何一點的失望
就算只是開玩笑的也沒關係
我會留下,我要留下
可是我太自大了,最後失望的是我
你回傳的簡訊完全的毫不在意,像Rihanna唱的最後一句
"But it's over now."

現在我愛你就像愛哥哥或弟弟,我不是為了挽留什麼才這樣說的
雖然你是一個做不成朋友的情人

你說我之前傳的那些簡訊
你一直說你想太多
你那麼沒自信
不敢讓自己以為我還是喜歡你
我嘗試過這麼多次在你背後追趕
你害怕什麼
連影子都收起來不讓我多看一眼

事情我一件件解釋給你

分手是因為我太容易忌妒
受不了長期的怒火騷擾
沒去看花燈是因為我媽那時管我管很緊
我不敢問我媽
想你是因為真的想你
所有傳給你的簡訊是因為想傳給你
沒回傳是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
真的改時間是因為我就要放棄你了
老實說我早就以為你對我已經感覺不再
我一直認為你是開的起玩笑的人
3611我也有傳給李季穎
我以為這個會是我們之間會心一笑的默契

然後最後
我這次是真的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們就給彼此最後想要的
不要再困在這張編進了36和11的愛情網子裡


就讓愛情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