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星期四,七夕


是我平常有在做善事
還是上帝聽見了我的祈禱
祂派的天使離我那麼近
我可以清楚的聽到他罵旁邊同學靠杯的聲音

今天物理好happy
我沒銷毀證物一定會被當掉全部社會科
溼人髒,惶望娼,流慾果
最好笑的是涼糕冰
老師們名字也太威
謝繡卉今天對我好好
送我一本無印良品又幫我下載歌
so sweet
害我忍不住都想稱讚謝蕙宇好正
禿驢明明就嫌我胖一直叫我減肥
竟然還請我喝五十嵐融化掉的冰淇淋紅茶
我感動到把我的無印良品掉在地上
他一定也補國文了
不然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

然後有人對我幸運到不行的七夕情人節很嫉妒
一直酸到快從葡萄變檸檬
快改信上帝
許妳一個師奶!!


巨蛋站
視線凍結

神啊請給我瘦手臂和錢和新髮色和吳宜蓁吃不下的巧克力

(等吳宜蓁等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