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真的越來越愛算青原
根本不是為了什麼啟源或數學
每次到了禮拜二禮拜四禮拜六都會忍不住期待
期待一個眼神,一次停留,任何一刻的在乎
明明是one of  those
一秒鐘巧遇或三個小時的神經緊繃都比看到50嵐的焦糖奶茶更讓我心癢難耐
雖然洗完冷水澡後總是會叮嚀自己
要記得妳靠杯的不特別
花了兩天沉澱的冷靜只要稍微搖晃就一下子又心花開
一年前我好像是個乖飽包
黑色短髮小馬尾還帶書生眼鏡
延續之前國中走書呆子路朋友也很多中性路線的
就是女的有點man男的不是很man還有點第三性之類的那種

抱歉 我離題了

只是我當下有點誤會以為呼吸到同一排的空氣距離會更接近
回過頭來才想起原來還有這麼多我沒看到的東西
我出了個填字遊戲
可是我不知道該寫me還是she(為什麼整段話有押韻?)

感覺就是會多到靠杯多到從吳怡蓁開始吃一直吃到吃不下才講完那種的多啊
有沒有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