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在猛逛漢神巨蛋新崛江GALOOP和大統新世紀選情侶裝T恤的疲勞轟炸
以及發現她崇拜師奶的程度是王麗紅加馬嬰酒的上百倍之後
我決定要幫她開不了的心花多灌一點肥料
這比念六次大悲咒回向給自己還積更多功德

她長的很正
雖然胸部小了點
她志向遠大
雖然她的短期目標是灌醉某個有家室而且遠在天邊的人
她很有氣質
雖然一不小心會靠杯靠目靠到你祖宗十八代
她個性隨和
雖然你如果讓她自己在星巴克選一個位子坐下來
經過二十分鐘及她精細的審慎評估
她會告訴你
坐窗邊會曬太陽
坐沙發離桌子太遠
坐木頭椅久了尾椎骨會痛
坐太裡面又會被正上方冷氣口吹到感冒
她覺得還是你來選好了

讓我在這裡隆重的介紹她




姓師奶名殺手字瘋糖外號永澤探測器
剛滿十六,獅子座O型
試用期限因人而異
保存期限因人而異
最好是雄中畢業然後唸交大然後有女朋友可是一定會分手
意者請洽0932***317 李小姐 或 0988***817 柯小姐
  
我個人覺得對她最滿意的功能是永澤探測器那部份
唯一差強人意的就是不會逼逼逼
她頭往後扭的速度讓我看到眼球都快抽筋
然後她說他"本人比照片帥一百倍"
(好啦一百倍我自己加的)
然後我在想永澤要是知道我們叫他永澤他到底會罵幾句靠杯
永澤不是我取的!!!
就算是永澤也是世界上最帥的永澤
(當然世界上只有兩個永澤)

昨天晚上我和她一起去了猩芭嗑喝了猩冰樂
我都覺得我超有成就感
妳終於會算極式的幅長了!!!
我表面上一直在裝冷靜其實內心已經痛哭流涕到下跪加磕頭
所以附帶一條條件數學要很好加上有耐心家上長得帥
基本上其實最好長得像熊飽
可是不可以太矮而且要有腰身

師奶婆啊我是為了妳好,以後妳要生一打小孩當我花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