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季穎妳這個蕭查某!!!


-----------------


自從那位親愛的師奶殺手在徵友啟示被我貼出來之後
她就抓狂的以各種非常手段和言語試圖抹黑我長年在網誌苦心經營的清新氣質
許多人都可以見證我們之間展開的激烈爭辯

也因此,昨天下線後我思考了整個晚上

Q:為什麼她要為了一個男人跟我吵架?


這個男人有腰身嗎?
這個男人有王麗紅帥嗎?
這個男人笑起來有馬嬰酒可愛嗎?
這個男人的學歷有比熊飽先生還屌嗎?
這個男人牙齒到底整齊潔白到什麼程度?
這個男人真的一定會跟他女朋友分手然後愛上師奶殺手?
有這麼順利的事嗎?

這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吸引力導致我們的師奶殺手反被師奶殺到?





















?
?
?
?
?
?
?


-----------------

是的,我想我們的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各位觀眾心知肚明
但我一直以為猛男摸摸茶這種東西是熟女光顧的
不過想想現在的社會
孩子早熟一些並不是缺點....


ps不要再來問我永澤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