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漸漸步入尾聲
但天空依舊是令人忍不住想深呼吸般的晴朗
嘴角隱約嚐到微帶苦澀的甜甜香氣
這是一個大家陸陸續續踏入十六歲的夏季
防曬乳比基尼大濃妝減肥產品漸漸進駐
而something romantic也在此時猶如腸病毒悄悄地迅速在高中生之間傳染開來
蔓延滋長的像是開滿花朵的葡萄園......

------------


聽說有人為了男人
又配隱形眼鏡又治裝又變髮
即使已經遭受到她趴呢們如槍林彈雨般的無情攻擊依然風雨無阻的每週六定時補國文
不時還跑去加個幾堂課(我猜是怕聽不懂)

然後真的有人包到包吉他
吉他老師不管包幾次都不用錢
還可以免費從背後摟妳腰教妳彈吉他
包吉他妳不要不知足
某人沒事交什麼網路的
只能天天打電腦打到眼珠都要挖出來黏在螢幕上
腰還是只能靠椅背阿哈哈

就連我們自信滿滿的師奶殺手都寧願不要錢只要師奶
尼看看,各位
愛情又一次血淋淋的戰勝了麵包並間接證明
這些妹妹根本寧可被淹死在愛河
我們親愛的飛遜女王小甜心李樂樂
為了走在時代的尖端
不惜破壞分組後的感情:
"去死啦...最好是只有社會組可以交男朋友......"

尼看看!!!


------------


我驀然回首注意到我和我身旁某個拼命想失戀的人的落魄
這又何苦呢?
尋尋覓覓,為愛走到天涯走到海角
走到小腿浮腫靜脈曲張
NIKE都要被我踏破了
每一次的補習都像在演色情程度不同的愛情文藝片
前面那對情侶調情到我都慾火焚身了他們還慾罷不能
還得聽飯正忠說"我巢吹了"的燕子媽媽笑話......




(幹,飯正忠說)

------------


不可以,我們要當自強,天才兒童
不要當造成地球暖化的朴阿
減肥就要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