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裡面剪壞的瀏海扭曲的微笑



咦咦咦咦學校行政系統怎麼搞的的的的的
我明明就很有直覺我會跟我親愛的小甜心李樂樂同班的(怒)
她有多想跟我同班啊拜託
不過陳怜均黃維安氣質短腿拉這群高調女很近很近的就在隔壁
(筱臻沒有因為她是氣質女)
而且紀豬豬豬豬還有
食量小人善良長的正而且又瘦的吳瑪莉
為什麼為什麼外外外外外外--------------------------
先修物理還選一類
像我都沒在怕的哈哈哈(汗流浹背)
就連我們最健康的健康寶寶+布研社的中流砥柱+五指張開乃維都離我好遠(泣)

最嗨的大概是謝繡卉了啦
妳平常善事做太多


沒關係我可以和意婕相依為命
果然還是意婕姊姊才是好人啊
一起攜手踏入二年級吧嘿嘿嘿嘿.......


213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