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看完之後突然覺得食慾減半

我寧可相信自己只是其中之一
這樣我就可以退出的讓我們都毫髮無傷
大口呼吸
專注於當下的景色
笑的開懷,笑的心無旁貸



------------


應該是我們以後都再也不需要彼此
我已經是過氣商品

紀錄層出不窮
這次不要再重犯
兩個禮拜,兩個月,兩年
用虛浮堆砌的城牆很快就會倒塌
而這次又可以撐多久呢?

我可是樂見其成的
那種可怕的空虛足以淹沒掉整晚的醉意


------------


然後拜託
不要再把我當成非必需品
沒空就置我於腦後
無聊的時候才當消遣
不如丟了我,換上更值得浪費手機錢的高級用具


------------






他媽的真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