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聒噪是一種對小時候自閉傾向的排斥心理
不然我怎麼會把自己摺的這麼小塞進夾縫裡
沒有人喜歡當圈外人
不管他/她說幾次他/她不在乎都一樣

------


我踩在甜蜜邊緣的虛線
扶手搖搖晃晃的站不住腳
如履薄冰

我總是假裝我什麼都有的樣子
因為我全都沒有
連一個笑容都收不好,喜怒哀樂全堆在桌上雜亂無章
誠實的面對自己時
我真的懷疑
如果她的存在絕對而確切
他還會不會注意到有個人也站上舞台
或者像那天的早晨
他根本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

其實是可以不用回答的那麼尷尬
我努力寫完應該盡的最後一點點認真
留下太多空間會顯得時間比實際上還少
十九天
我不會不了解那封無聲的訊息
繞著圈圈打轉
又退回起跑線後
一樣客套地笑著打聲招呼
一樣的無話可說
只是這一次沒有人挺身而出了
我們默許了彼得潘待在永遠不會長大的世界
假裝我們都還停留在十五歲

------

側面,正面,正面,側面,背面
一秒兩秒三秒十秒
屏息,低頭,錯身而過,一貫的沉默
然而當太多模糊乘上太多明顯
答案就更難拿捏
要或不要是不簡單
可是想要或不想要不是輕而易舉嗎
猶豫多餘了
我選擇了高風險還沒利潤的遊戲
而它甚至他媽的一點都不刺激

------

最有趣的是
她向我笑著斜睨的那一眼


我聳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