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我在公車站等53
一個男的 接近中年吧
騎著一台歐都賣跑來問我說小姐可不可以請妳填個問卷
我這麼一個親和乖巧的白痴小孩當然就說好啊
然後他又不知道在慌張個屁
急的要命叫我填基本資料就好
還說什麼填問卷要送我禮物
然後拿了一個塑膠袋裡面裝一堆有的沒的怪怪的東西
等我坐到公車
還打電話跟我確認我的資料

買尬的我真夠靠杯的笨

然後隔天叫做星期三
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跟我說他是市調員然後說想跟我當朋友
他媽的我整個嚇到腦子接觸不良
然後我當然是不敢回他
想說過一兩天不鳥他就沒事了
結果禮拜四他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還說只是單純想跟我做個朋友如果我不願意不勉強
接著還一連摳了三通電話跟我說一樣的話
最後我很冷淡的跟他說
(其實心裡覺得恐怖死了)
媽的媽的媽的 x 10000000000
真的嚇死我

各位親愛的鄉親
一百萬個千萬不要再像我一樣笨
填問券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看看市調員有沒有掛名牌之類
還有不是說做人不要誠實
可是基本資料不要填的ㄟˊ   太詳細
下次記得一定要先把腦神經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