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聽Skye的Tangled Up In Me很好聽瀉嗅晦快去聽
突然之間覺得艾薇兒和Skye Sweetnam真是人類史上最重要的幾位女性之ㄧ
她們絕對和居禮夫人,希拉蕊,瑪麗蓮夢露,貞子和瑪丹娜佔有地球上相同大的重要性
Thanks,GOD
賜給了我們祂最優秀的搖滾天使


--------------------



今天蕙宇穿我送她的GALOOP耶
整個就是大正妹 超開心
什麼時候才要一起去買三送一
最近這幾次的瘋狂歡樂驚奇大派對讓我覺得生日真是個勞民傷財的節日
離我生日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可是可是人家已經開始期待了耶~~~
我承認我最期待的是無姨珍和瀉嗅晦的禮物
請給我免費的愛與勇氣還有希望
極需



--------------------



這個網誌不再隱密了
有好多話都想說給自己聽或是對某些朋友發個牢騷小抱怨一下
可是鎖密碼的話會被瞧隱藏的話沒登入就看不到
就 吼 好吧




--------------------



這次飲料日我收到了一杯多多綠
然後那個,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你確定你想喝多多綠嗎?多多裡面好像也有加奶粉......

然後我被迷惑少年罵
紅頭髮的!妳這個叛徒!雄中飲料也收!!!



Ps.她不知道我的名字.
Ps2我段考完還得回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