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雷勾動地火



(you know i know )
------------------


原來補國文之後講話都會文週週!!
無姨珍都傳文學意涵太深奧的簡訊給我
害我也好想補國文(雙關!!媽的)



上週歡樂大事紀
1.紀豬說她段考後要和我一起去聽聞陰!!哇塞這樣有瀉嗅晦有無姨珍有紀豬會不會太熱鬧
2.小楨說她要和我們一起去聽飯正忠和吳笛(乾脆佔掉一整排)
3.上樓梯106階,每天丁陰陰都在譙
4.意外發現惶維安看過我網誌,但我嚴重懷疑她只是想來看其中一篇
5.意外發現我和惶維安不只有話聊還聊到意猶未盡昏天暗地
6.意外發現瀉嗅晦瀉晦雨都記得我生日!!我感動
7.社課時瀉嗅晦告訴我一件true story十分funny和crazy大家一定要去問她好笑到掉內褲!!!!
8.我換到難得專注,一個笑容,和一杯意外好喝的奶蓋綠,代價是浪費掉段考前沒用的三個小時和回家時當了一整個路上的電燈泡(而且我白癡的自己一個人尷尬的要命他們couple根本free的很)
9.紀豬騙她們班同學她綽號是大衛!!太好笑明明就紀豬



------------------



最近紀豬有瘋狂愛慕者出現
她自稱是紀豬的女朋友
只要看到我跟紀豬甜蜜蜜下課幽會就罵她你又再把妹了
不僅威脅說她要離婚因為她說紀豬外遇
而且還問無姨珍我的名字
手機螢幕換成她自己照片兼掛她的吊飾不准紀豬換掉
連他們班不知道我是誰的人都知道她把一個紅頭髮的女生視為假想敵

哇哈哈哈哈
沒關西同學妳儘管拿去用
用完記得不要環我
因為她說她‧要‧當‧我‧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