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只有喝蜜茶和百香綠..................
敬未成年.










糟糕
最近生活了然無趣
網誌又開始走悲情路線了
不行 我要振作

昨天的耶誕晚會刻骨銘心令人難忘
獻身魔術表演的胸罩命運坎坷
被學妹嫌太小
還被丟下台由無數人褻玩蹂躪過後葬身荒野
兩分鐘後便遁入雲深不知處

漾舞表演的時候
人群有如大浪一般把我捲到舞台邊
我兩邊都有不同的雄男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眼睛發直和使不上力的下顎
大喇喇的壓著我的肩膀狂錄影就怕漏了任何一個重要鏡頭
但全場最屌的還是那嘻哈小胖
我猜他大概也知道以後辦在雄女的機會不多了
就在他說要把那兩個上台跳舞的學妹變蕩婦的時候

然後那兩個火辣聖誕女郎
該露的地方都露了 該遮的地方也遮的有氣無力
我不經意的轉頭一看
那景象十分駭人-----------------
一群正值青春期的書生
塌頭髮 駝背 滿臉的青春痘 表情遲鈍
高舉著拿相機的手彷彿打了石膏動也不動
超厚鏡片後的雙眼泛著迷濛的淚光 彷彿已經忘記自己身在何處
令人感嘆
我果然是老了
男性荷爾蒙的威力不是我能了解的.........





有點離題
但我只是想告訴亡被嗅耶舞有多好玩

還有歪斜線
我越來越想一睹他的瀟灑面貌
這次已經有心理準備


還有我打賭那個人知道我***
我真的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