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露營結束後短短的兩個禮拜發生好多事是不是



首先眾所皆知的小couple愛火熊熊燃燒中
from五福路一路蔓延到建國路燒的是一蹋糊塗
現在還有誰不知道小郭的同位語是David就太跟不上流行了!!
而且有一個某人每個禮拜四都心花開
難怪最近教室外的花圃越來越有春天的感覺
是有沒有這麼盡責啊
害我也想去物理雄中班一探究竟了齁齁
還有有人一直很想打給阿龍
但是鑒於這個人我不熟所以就省掉嘴砲祝她幸福
然後有人含情默默
這個聰明
還能看蟑枝停望梅止渴 比其他人方便很多


前天鮪魚問我有沒有什麼進展
我很自豪的說有啊
那天我在抱怨小郭都一直在幫某人都不幫我
一姐就說那是因為妳太主動根本不需要
開什麼玩笑
我也是很努力的好不好
也不想想看我臉皮要有多厚才能坐她旁邊
旁邊還有一些閒雜人等拼命在打擾我們
妳知道那天我idol跟我借裙子的時候我有多excited嗎
她冷靜的對我說呃 迪妘 可以借我裙子嗎
我微笑說 好啊 等我一下
其實我根本澎湃+浪花+海嘯
心裡是點頭如搗蒜的一直說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然後禮拜三她竟然也問我一題數學耶
幸好我會
我幾乎都要放聲大笑了
她一定不知道我的數學成績
可是昨天早上真的是 齁齁齁齁齁齁
雖然我已經跟不知道第幾個人康朴練過
但還是覺得很幹譙
我本來就已經不想和嗯嗯嗯有交集
虧我idol還主動跟我講話+露出她迷人的笑容
原本心花開了滿天地結果嗯嗯嗯一來花都謝光了
紀豬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在喜歡我idol嗚害我好猶豫+掙扎







我決定聽鮪魚的話做那個小實驗
沒有事情不可能發生 只是機率比較低
只是我明白
以退為進有的時候比較好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只需要適可而止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