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
妳們把我想的太簡單也太複雜之外.
畢竟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依靠的不會是這兩個人的肩膀



(難怪鳳山XX姐喜歡有胸膛的男人 XD)

---



聊聊最近的生活概況吧
我發現溫亞倢一直很想激怒我
不是對我胡說八道該什麼小七七或阿猴很帥
不然就是企圖綁低馬尾半頭
甚至跟我idol同坐一張椅子
哼 總有一天我也會找到機會的
我跟妳講我現在有種很好的感覺我idol已經漸漸習慣跟我借裙子
她越來越少像紀豬講的那樣愛脫不脫愛遮不遮
然後溫亞倢也很想激怒魚錦池
竟敢把鄭允浩摔在地上!!
雖然我每次都在旁邊搧風點火哈
我只是有點受不鳥每次魚錦池沒來的時候
鄭允浩還一直在桌上試圖露出媚惑的笑容嘛



禮拜六去看五月天!!
好棒 真的
阿信!!超級帥+可愛到我臉紅心跳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愛阿信 我真的愛他
我好後悔去看
深怕我從此以後就要踏上追逐五月天的不歸路

而且我們還有大發現
套一句嗅晦姐對她手機大吼的話
幹 我們看到一個女的銷像孫燕姿的!
那個髮型和身高還有重點是根本就艷枝
超酷的

最近常聽到一些怪聲
比方說今天下午上阿珍的課那個大破音
我真的憋笑憋到臉快抽筋
或者明明國文課已經下課還可以聽到有人一直想學小倩嗯嗯啊啊.......
以及在我今天上廁所蹲下來
骨頭發出的一連串危險的劈啪聲
我想是時候來補個幾節游泳課
活動一下筋骨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在段考前那堂禮拜一的試聽課
在聞陰阿姨使出她假裝不會中文的那招
問我們dodo bird是不是翻成豆豆鳥時
嗅晦姊往後一攤 兩手一拍
大笑說 HA!  WHAT'S THAT?


實在很想跟你們大家報告我上禮拜五去上青原的趣聞軼事
尤其是在我反應靈敏的把青原迅速合起來往那隻蟑螂打下去
那個現在只能在"我看過最正的女生"中屈居第二的人瞪大眼睛看著我時的表情(該說訝異嗎)
當下有點尷尬 有點害羞
但我臉上仍帶著堅毅的神情
即使前面三排坐了一個我和滯停姊接都覺得很帥的海溝先生
後面還有在我看到蟑螂發出很大一聲"呃"時罵了聲幹的小學同學
沒辦法
誰叫紀豬只要一遇到防曬乳和蟑螂就變娘砲
死命都不穿裙子但這種非常時刻一點用也沒有




---

所以我想
妳們猜測的




也許兩個都是
也兩個都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