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突然說的那句話我聽的楞了一下
我好感激
為她們不小心誠實的說出我把自己塞進那個隙縫裡的卑微
說我原本該一個人陷進角落
然後假裝我們都是彼此的路人

我們還是不夠認識身邊的人
猜不出她真心的眼神背後藏了多少話沒說出口
妳們從來不謙虛的假裝自己很謙虛
演的好爛
爛到我好想笑
就像在偷改考卷的小孩手裡還握著橡皮擦
搖著頭理直氣壯的不承認
在妳第一百次做作的滿臉難過說妳跌的有多重
我猜我的避重就輕讓妳如釋重負
像是妳們一如往常的習慣踩一下鞋墊
習慣自己在自己心中的完美
然後掩飾的有氣無力


我拿起紅色蠟筆
沿著嘴角畫到耳邊
眼前無止盡的重複那一幕
妳們得意的對話讓我感到作嘔

也許妳們笑起來畢竟沒妳們自己想的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