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新版寫的有點卡卡的
(就像我的女神一樣)
雖然已經都沒有人來關心我了欸大家....


每次看她的相簿就好想出去玩噢!
我最好的捧友洪義傑
跟我康朴戀沒班遊
我說我要辦要去哪
她這奸詐小人笑嘻嘻的說當然是去台中
為了一個長得何其普通的人唉
我之前還跟蘇志廷說我要環島吃美食
真是大錯 她現在一直叫我陪她去新竹
天啊
那個學長還教別的女生數學
彈鼻屎欸 無法原諒!
劉麗那個嚮往好山好水好空氣的人還沒去花蓮當師姐就說要去宜蘭玩
我今年18啊劉麗!
能不能等我68歲再去


這些人
這些追求私利的人
我們為什麼不去建中或台大參觀一下呢


雅齡數度讓我尷尬了
尤其是在她問我老大有什麼地方吸引人的時候
阿呀
小說裡董事長都是哪裡吸引秘書的我問妳
就像窄褲磨人說的
老大長得白白胖胖的很可愛啊
不覺得老大笑起來喜憨的迷人



插個話
我考學測那天我媽一載我到學校我就看到
周星星本人欸
我是靠她臉上的痣認出她的
好正好白好瘦喔本人

為什麼這世界上的正妹這麼多呢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幸胡





從上高三之後
(其實是高中之後)
我就開始嚴重的覺得我的身體好重
如此沉重的軀殼害我爬到五樓
喘到某位超帥的體育老師用異樣眼光看我
她沒事到體育館之外的地方幹嘛啦
摸摸渾圓的肚子
照個鏡子還以為自己看到XX姐...
就是她!
就是她害我看到XXX都超級尷尬的
拜託我又不是XXX
我跟XXX根本就XXXXXXXXX.......


然後今天化學有一件事
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要大聲的告訴王被嗅
(但我總可以幸災樂禍某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