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t explain it
How you swept me off my feet
Unexpectedly
In slow motion
My imagination's gotta try to keep my body still
Oh, I can't hardly stand the thrill




好喜歡這段歌詞





-------------


今天又經痛了
痛的我簡直想爬起來從窗戶跳下去
但是我謹記著和雪峯姐的約定
如果我跳了那以後誰來娶胡來誰要嫁胡鬧
誰會比我的小飯桶更適合當胡說的青梅竹馬

我知道我現在這行為不應該
噢老大就原諒我在電腦前逗留這十五分鐘吧
你和宏明晚上一起住康橋
隔天中午一起鐵路情到台南
我要笑笑的和你說再見還得看著你和他離去的背影
我...我情何以堪啊!!!我都心如刀割了!!!
只能靠每天算絕機以解我相思之苦
然後旁邊還會有一個人
一直說XX姐,導師,張宏明,男祕....
偏偏這個人心機有夠重
昨天晚上還故意在那邊逗留
中山路等中山人

我不是不喜歡昇倫哥
只是他幹嘛模仿Lady Gaga
而且別在跟我提徐又濃
他是白白胖胖唱歌又很好聽沒錯
可是我聚合物也只考8X.....
妳這樣曲解我
我...
我.....
我要去寫絕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