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指考應該做的事
1.暮光之城,刺客公敵,飢餓遊戲,,,,etc
2.減肥,我承認很多人真的變胖
3.叫李季穎手腳快一點我真的很想當伴娘!!
4.7/14要參加國中同學會但我還沒脫離高三又胖又醜請大家敬請期待!!

我今天把不需要留的書都丟了
去樓下借了拖車把它們拖去回收的時候
忽然感覺迫不及待想上大一微積分(和上微積分的老師沒有關係!)
或是準備中高級(畢竟大概有N個人都過了)
而且自從那天聽了昇倫的話之後
我就一直好想去上卡內基
遇到李佳穎又拿地球村課表給我看我就好想念日文!
連自己都想嘲笑自己
讀書的欲望遲到三年了吧



想起當初進小高一的時候
我決定當一個學校最路人的路人
我好成功阿(歐耶?)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大眾臉
可能是因為每次那種幼稚園同學都認不出我是誰
直到我媽在我說我想把頭髮剪超短染紅的時候拒絕我
她告訴我我的臉太平
(怪誰啊!!!)
她一直想說服我去燙捲但我想剪短啊!!!!
哎我才說我要減肥
但是陳欣樺聽到的時候露出一臉吸血鬼看到狼人的表情...
(她一直說我有Lady Gaga基因)



我指考兩天簡直邋遢到誇張
然後洪意姐跟我說某中校一和某校型男都在她兩邊教室
阿哈要是我沒報數乙那我真的是沒臉見人
你可以說我花痴智障沒關係但我就是不...想...咧...
反正大家都邋遢even某人最愛的型男還穿夾腳拖鞋來考試ㄏㄏ
方怡雅造型有夠over她根本連朋友都假裝不認識
考數甲的前一節下課我和謝繡卉說了我的真心話
"我覺得自己是在跩屁啊,幹嘛放棄= ="
指考整個未定數啊
我媽今天還很興奮的拿報紙給我看
其實我根本不敢對答案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去補習班只能打電話= =
呸呸呸吳笛說童言無忌=P



話說回來
最近因為衝刺班和facebook我遇到了好多人歐XD
有一個我覺得他某個角度長得很像飯正忠的人
而且他指考還在我隔壁教室欸我仰天大笑
可惜他聲音是沙啞的
職業病哎我懂哈哈

還有那種幾百年前的同學
陳映妏才問我記不記得黃詩玶
結果黃詩玶就加我好友XD
然後我還認識了兩個女生
一直以為陳信宏讀雄中身材很成熟的盧欣妤
還有每天都吃薏仁牛奶還給我牛奶糖的周鈺敏
但我必須說方怡雅真的太過分
竟然騙盧欣妤說陳信宏和她愛情長跑十幾年
盧欣妤看我一臉氣憤還問我說我是她的情敵哦
我說
"不是,她不是我的對手"

哈哈
那當然了
方蛋蛋也太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