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七月五號到七月七號這幾天
聽到數不清的八卦
發現原來有那麼男生女生都已經是老手
就算我不是為了那杯星巴克
也不需要鼓起勇氣才去拍她的肩膀
就算我在逢甲夜市
喝西瓜汁壯膽
去搭訕那個超正的女生(歐耶)
就算當我回家秤完體重的時候
有那麼一點點的驚訝


但當我看到那個動態消息的時候
還是感覺的到中午的雞爪凍和薯條混著可樂在胃裡沸騰

吃早餐的時候
她罵我就是這樣
是啊,
我已經不是那樣想的了
但容許我有小小失落可以吧
我還是有權利胡思亂想
猜測那個人只是開了個沒營養的玩笑
想知道她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希望即使如此但我們最後還是都可以就像我最喜歡的那句話一樣
笑一笑,過了
就算我在意這件事是真是假的心態
還是和妳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