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成績和我料想的沒有差很多
還是想嘆一下氣
不意外的是自己考這XX的成績
我沒有臉去見我的夢中情人了啦
化學考這麼爛!!!!
物理當然更不用說
我真的愛吳笛和慧雅真的><


就像吳笛說的
除了台大醫科,本來就只能選台大或選科系
我現在一直很想詢問大師級的意見
所以我問了陳怜均
她一直叫我不要去念資工耶哈哈
而且陳泀潣說資工要學程式語言第一年很辛苦讓我卻步
然後我現在又不敢找榜眼她好像很忙XDDD
有錢要賺啊!!haha
不然我其實現在超需要被王貝琇罵一頓的我覺得
才能清醒一下
不然我要怎麼填志願



所以洪意婕想好之後趕快摳我啊
100個志願我跟我媽說我要全部填滿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