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的巨人 行動的侏儒
好我都承認了

是誰說要上微積分然後到現在還在家裡用臉書的?
是誰說要唸英文準備中高級然後到現在連筆都還沒拿的?
是誰說要減肥然後昨天晚上還和一群人狂吃Pizza和炸雞?
瘦不鳥

又是妳柯迪妘!!!!



欸某人去環島了欸哈哈哈
邵詩閔李季穎請不要丟我雞蛋或冥紙
這個某人在花東深山內遇到正妹
現在他色迷心竅要改變路線去找正妹了
祝福他有朝一日還能回的到高雄
這讓我想到看到黃維安網誌抱怨張谷鉉去澎湖(還下雨!why?)

小倆口感情真好
記得那天她打給我叫我去拿芋圓也是要去張谷鉉家拿
(啊!!對了我的芋圓....)
其實我也只是想去看看有沒有人真的昨天晚上就迫不及待把陳怜均遇到詐騙集團
被騙的團團轉然後崩潰大罵那個假賣家和假台銀行員的事情打在網誌
整個過程由柯迪妘ONLY一個人親眼目睹哦
呃還有阿陳怜君其實我吃了兩塊炸雞所以妳沒得吃不好意思
對了在此提醒各位從網路購物的同胞們
如果有人打電話叫妳去操作ATM
,對,是,假,的
賣家會打電話跟妳說妳簽錯單子
所以原本超商取貨現金付款的東西
會變成分期付款
這樣每個月帳號都會從妳的戶頭扣款
叫妳趕快去ATM或銀行怎樣怎樣
而且還會說妳在幾點幾點以前就一定要辦好哦
不然每個月都會扣錢
騙妳的~~~趕快回家看夜市人生比較實在啦!!
165防詐騙
記得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