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感覺
為什麼有人自從某天開始就都沒在電腦上出現

欸不要這樣好嗎
上線的理由不能只有一個啊大姊
妳不都跟我說妳還有我嘛


從國中同學會那天開始
就開始又和這些老朋友搭上線XD
雖然說我本來就和紀豬n師奶殺手有一腿
邵詩閔濃妝豔抹啦現在
自拍技術超好都超瘦的哈哈
然後建議有憂鬱症的人
每天晚上和賴緯城聊半個小時
但請切記
使用時間勿過長
否則將造成無法挽救的反效果
而且現在晚上都有蘇格拉丁大師幫我解惑


然後
就算我已經不打算剪采潔頭
也不可以讓王被嗅和無疑珍領先我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